close

個人信主得救見證-許露嘉

 

身體出現異狀當天,原本以為只是小感冒

小學四年級上課中感到身體不適,老師帶我到學校健康中心,護士阿姨為我量體溫發現我發高燒,要帶我到家裡附近的診所就診,媽媽也向公司請假回來照顧我,當時大家都以為只是感冒發燒而已。當連續高燒幾天後,我被送到龍潭804醫院。在醫院的晚上,突然我感到呼吸急促並陷入昏迷,在當中我意識到醫生跟護士都很慌亂,醫生對我媽媽說,不要讓她閉眼睛。媽媽說,那時我一直翻白眼甚至眼睛要閉起來了。當我要閉起眼睛時,我聽見媽媽一直大喊說:嘉嘉,說耶穌救我。然後媽媽邊講邊打我的臉要我清醒,我看見媽媽哭的好慘,所以我用盡力氣對主說:耶穌救我。

病情持續加重甚至轉院,神安排的第一位天使

在一陣慌亂過後,龍潭醫院建議媽媽為我轉院,我就被轉送到林口長庚醫院。到長庚醫院後已經凌晨,而醫生也幾乎不在,急診室沒有多餘的病床。等待的過程我又沒有辦法呼吸,媽媽緊張的到處尋求幫助。突然有位正要下班的醫生發現我們,在了解我的情況後立刻為我安排了一張病床還有氧氣罩。感謝主,派了一位天使來幫助我。

生命指數只剩下三,靠著禱告求 神醫治

    我在長庚也是受考驗的開始。原本我只在普通病房打點滴,幾天後卻突然被送進加護病房,父母和教會的弟兄姐妹都感到著急。在加護病房待了一天後,我又被送進隔離病房。我的生命指數在當時只剩下3,呼吸指數剩下50不到,身體水腫得超過一張病床,鼻子、嘴巴、脖子、手和大腿,都插滿管子很難想像當時我到底是什麼樣子。就這樣除了教會的弟兄姐妹每天在我病房外跪下禱告,神也感動其它教會的弟兄姐妹迫切的為我禱告。

病危絕望到盡頭時,是 神的起頭

    某天晚上,護士小姐請我媽媽簽一份病危通知書,她崩潰的問醫生有沒有辦法救我?醫生推薦了當時研發的針劑,但一劑要價八萬。雖然當時家裡沒有錢,但媽媽還是請醫生幫我施打針劑。就這樣我打了兩劑共16萬的藥,但卻沒有任何的效用。醫生要我父母親放棄並回家準備我的後事,他們怎麼樣都無法接受這各事實。當他們漸漸絕望的同時,花蓮的親戚也已經聯絡好葬儀社,甚至連棺材都買好了。奇妙的事發生了,當父母完全絕望後,我的儀器開始有變動,生命指數突然往上升,也開始慢慢有呼吸,醫生感到很奇妙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就這樣我從隔離病房轉到普通病房。教會的人都好開心,親戚們也都嚇一跳,甚至我的父母開心到哭了。神讓我的父母親實實在在的經歷了好大的考驗,連醫生都覺得是奇蹟。

經歷 神的愛,立志為主奉獻

    轉到普通病房後,因為在隔離病房都是靠氧氣跟儀器,所以我無法有自主能力。之後我每天學走路、講話還有靠自己呼吸,感謝神讓我經歷祂的醫治和愛。出院後我便立定心志將我一生奉獻給主。現在我也正在受神學裝備,預備自己,繼續為主打那美好的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0345996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