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教會就像是一艘船,能夠去拯救正處在黑暗洪流裡面的人。凡被這船救起來的人都能夠得活命。也有人說,教會就像是一艘豪華郵輪一樣,只要你擁有船票,你就能夠享受郵輪理面所供應的一切,你的吃、住、娛樂等,都將由船票裡面去支付,然而你只要享受這一切。

教會就像是一艘大船,教會裡面的牧者就是船長,然而有誰能夠下船去跟世人傳說船上的豐富和美好呢?有誰能夠直接面對世人並邀請他們一同上這救恩的船呢?

 

『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以賽亞書6:8】

耶和華 神在每個世代都在尋找一個可以忠心為祂擺上的人。聖經裡面的每一卷書都可以看見 神所興起的人,摩西、約書亞、參孫、基甸、大衛等,這些人都給我們一個美好的見證,並且他們為 神的名怎麼樣大發熱心,又在其中是如何經歷 神的帶領。

過去的世代已經過去,然而現在是屬於我們的世代,世代中並未區分我們的年歲、經歷、背景、知識,因為我們同在這個世代中,神樂意也把這個世代量給我們,好使我們能夠出去收割莊稼。

讓我們就像是郵輪上面的遊客一樣,當我們知道郵輪上的一切,我們就把這好消息傳給世人,並且為 神的緣故走出去,使我們的教會成為一個能夠結果子的教會,也更讓我們的教會成為一個生命力旺盛的教會,以致讓神的名在我們的教會『新興禮拜堂』得著最高的榮耀。

 

禱告事項:

  1. 求 神不斷裝備教會的弟兄姐妹,在屬靈、生活、生命、傳福音都成為神合用的器皿,並成為這世代的祝福。
  2. 求 神帶領『新興禮拜堂』外展的事工蒙受祝福,以致讓暑假期間一切的福音活動(新興暑期兒童營、光明公園『音愛舞動』佈道、台東『比拿斯基長老教會』外出服事),成為眾人的祝福。
  3. 求 神賜下夠用的資源在『新興禮拜堂』裡面,讓教會有豐富的人力、物力、財力及各項資源能湧入教會,使教會成為一個豐盛有餘供應站。

      『 我呼求的日子,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裏有能力。』【詩篇1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0345996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