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徒最大的夢想是能夠為主做些甚麼!有些說,我要為主贏得更多的靈魂,也有些渴望進入全職事奉當中。『為主做大事』似乎已經成為教會和基督徒最大的希望和目標。這些盼望裡面我們往往只看到一個結果:『為主做大事』;然而為主做大事需要經歷一個過程:『生命的調整』。

我們的生命都需要被 神的話語來調整和更新。調整為得是讓我們更靠近 神的話語,以 神的話語為我們生命的準則;更新是要讓我們這一個人不斷的被恢復成神起初創造我們那美好的樣式,在我們渴望為主做大事以前,我們都必須先問自己,我是不是可以讓 神使用的器皿?

為甚麼生命的調整如此重要?因為生命的改變可以拉近我們與 神的關係,生命的改變可以使我們與人的關係更靠近。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馬太福音7:16a】

主耶穌說,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因為主耶穌曉得誰的生命裡面有主自己的香氣,這一個香氣能夠吸引 神的同在臨到在其中,所以主耶穌認出他們。另外,主耶穌也知道一個基督徒若不結出果子,恐怕無法成為多人的見證,反倒絆倒許多人。

求 神幫助我們,讓我們的生命可以結出屬天的果子,讓我們不再用過去舊我的生命事奉 神,當我們在人的面前也能夠有一個新造的樣式,以致讓人們看見我們就認出我們是跟隨主耶穌的人。

 

代禱事項:

1.神每一日賜下更新的靈在我們中間,讓我們渴慕新的生命和全新的樣式,以致我們可以離惡行善,為主所用。

2.求 神用真理和聖靈來幫助我們,使我們在生活當中學習用 神的話語建造生命,並透過聖靈的大能引導我們的腳步,使我活著更像我們的主耶穌。

3.求 神給我一個堅定的信心,當我們面臨突破和改變時,能不畏懼怕和困難,單單投靠那加添我們力量的主。

4.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有得勝的權柄,那絆我腳的要為我效力,阿們。

 

 花 7背景圖  

『 我呼求的日子,祢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裏有能力。』

                                      【詩篇1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C0345996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